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一顆西瓜所引發的血案

話說這名字其實是大陸那邊KUSO短片的名字,但我借來用用~


就在中午要吃飯前~媽媽發現昨天還硬梆梆的西瓜~今天居然爛掉了,弄得滿桌面的湯汁。

孝順的兒子當然要幫忙處理善後~

桌面的玻璃底下也都滲入湯汁~ 只好把玻璃拔起來拿去浴室清洗一番~

一個人對付一片大玻璃,真不容易,尤其還不想弄濕地板,只好在浴缸內沖洗

血案,就在這時候發生~

原意只是要幫它翻個身~ 誰知它就這樣脫離了我的掌況

瞬間

你也猜到了吧~

如同電影一般~ 不過這次很有臨場感~

事情就在那不到千萬分之ㄧ秒鐘內發生與結束

它~ 破了...

浴缸就這樣鋪滿了玻璃碎片~ 躺上去肯定很刺激~

地板上,也多了許多爆開後的玻璃..

要移動也不是,不移動也不是~

再看看自己,寫特啦~

流血了啦~

趕緊拿水沖掉手上面的玻璃~

我熱情澎湃的熱血~ 卻依舊順流而出~

還好我家老爺適時的出現~ 丟了一雙拖鞋給我~

讓我不用走天堂路出來..

就這樣~ 西瓜也沒吃到~ 還弄破一片玻璃~ 割傷了手..

還得處理滿浴室的碎玻璃~~

慘阿~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