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La new Podio 音樂隨身棒

自從去年,因為皮鞋滑倒之後, 我就有想過該換雙皮鞋了...
可是沒想到, 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居然是這音樂棒..
哈哈哈~~~
開箱, 來不及了, 已經開來用了...
就隨便拍幾張, 介紹一下就是..
P1010591.JPG
首先是他的外型, 還蠻好看的, 一共有桃紅,黑,銀三種顏色
就你們看到的, 我選了比較騷包的桃紅色囉!

正面看, 有個La new 的Logo, 還有製造商Podio的Logo, 其它沒了, 感覺相當簡潔。
P1010594.JPG
兩端, 一邊是喇叭, 也就是說, 不需要耳機就可以放送出來。
而且, 放送出來的音質, 還算不差!
音量也很大, 晚上在房間開到最大聲, 已經到有點吵的感覺了, 不過喇叭沒有破掉的fu... 呵呵..
不過也不是全然都是優點, 整體聽起來的感覺, 會比較悶, 也比較沒有立體感, 不過也夠了啦~ 反正是騎車或是出門在外比較會用到, 沒必要這麼講就吧!!
P1010598.JPG

另外這邊, 就是整個操作的地方。
很簡單的只有五個按鈕, 一個插孔, 沒有任何顯示的螢幕
插孔本身就是3.5mm標準的耳機接頭, 但除了可以接耳機之外, 插孔還具有傳輸線與充電的功能, 這我倒是第一次見到。
或許是因為沒有任何顯示螢幕的關係, 這個音樂棒, 官方資料說, 最大音量可以播放9小時, 調成中等音量就可以播放15-20小時,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厲害阿, 要等哪天我想不開又去騎200K才能解答了XDDD
P1010596.JPG
喔~ 這個音樂棒, 還有點重量, 外觀是鋁製不會太重, 喇叭本體也不會重到哪去, 所以我猜應該是鋰電池的重量, 不然要怎麼撐到9小時....
這個音樂棒, 設計上, 就是針對單車騎士, 所以包裝內就附有單車用的固定架。這部份, 我還沒裝, 就不拍囉。
其它... 還有一點小問題, 就是它傳輸有點慢。 規格上雖然說是Usb 2.0, 可是用的記憶體可能不是很好, 寫入速度爆慢, 2G 要傳完, 恐怕要有耐心囉!!
好啦~ 不專業的開箱文到此, 還真的很心虛耶!!
心虛的是... 我居然是因為這個而去買皮鞋... 噗.....
貴鬆鬆的皮鞋....

3 則留言:

Winston 提到...

不懂...這跟皮鞋有啥關係?
買皮鞋送喇叭嗎?

Andy Lee 提到...

噗~ 因為原價兩千七百多...
買LaNew的商品到一定的數字可以加價購買...

Andy Lee 提到...

忘了說..
今天跑步時第一次帶出去...
拿久了手還是會酸..........
而且我放的音樂粉不合適跑步......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