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陽明山沒P到

原本今天的計畫是想嘗試陽明山P字道的,但基於多種理由,就以後再說吧!! 呵呵~~

那,既然沒P到,還是要運動一下,非常巧的,在豋輝大道前就先遇上了同事政哥。

他們今天要上巴拉卡補考,和我原來的計畫是同路的,那就一起走吧!

今天這趟行程,更巧的是碰上我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Dr.豬頭峰",人家除了會念書(唸到博士算很厲害吧!!)體能更是操強。爬山對他就像走平路一般,居然可以上上下下巡邏勒~~

其實最後讓我放棄下滑陽金的也是豬頭峰,他陪我騎了一小段,但沿路卻一直恐嚇我說會很操,會上不來。

最後既然不下陽金,就陪同事去補考助航站吧! 說實在話,這短短兩公里多真的很變態,之前上去過一次,想說不想再走第二回了,哀~ 今天又被拉上來... 腿超痛的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面的路線走走看囉! 還可以看到今天拍的照片喔~

http://www.a-trip.com/tracks/view/2018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