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大年初二的驚奇

大年初二,是個回娘家的日子。
所以今天我姐也回來了。
但這不是這篇blog的重點.. 哈哈哈
重點是,中午大樓收發室居然來電話說有一件包裹
真是辛苦做快遞業的囉!
下去領了上來,原來是朋友寄來要給我的照片。
去年十二月初,這位朋友來台灣遊玩,我當一天地陪,回去後,她跟我要了地址說要寄卡片和照片光碟給我。

BUT,這包裹好像也大太多了...
拆開後一看!! 哇!!! 好多東西ㄚ...
有張照片CD,
還有張卡片...
 
卡片裡當然有寫字囉! 兩個女生的字跡都不錯ㄋ~~小女生還畫插畫說!!
 
還有另外這一個類似大信封的...
寫著:平成二十年秋場所 絵番付... 有人猜的到嗎??
 
打開後,答案揭曉...
裡頭是一張日本去年相撲選手排行表的手繪圖說...
水啦~~這我可是第一次見到了!!
 
已經看了三樣...
但包裹內還有一項,用泡泡袋裝著..
拿出來一看,哇靠.. 光看包裝就知道.. 裡面東西不簡單...
這時,我姐也進我房間來湊熱鬧,她一看就驚呼連連

打開包裝紙,一個白色的盒子,很乾淨漂亮,可是這名字我完全不認識
我姊念了英文,但我也還是不知道...

再打開,一個黑色的盒子,角落一個簡單的logo.. 相當低調的Fu...
我姐又解釋,那右上角的六角logo代表的是白朗峰的雪....
可是我對"名牌貨"就是不認識阿... 我皮夾都是夜市一個壹兩百的ㄚ@@

再開... 還有一個棉布套包著... 裡面到底是什麼ㄚ......
(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噹噹噹噹.....
各位觀眾.... 就是它.....

Business Card Holder
相信,跟我ㄧ樣,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牌子...
不過後來我姐有跟我說了中文名字... 我就..."喔喔喔... 夭壽喔"...
我光聽名字就覺得這是個很貴的東西.... 就算它只是個名片夾...
原本以為只是一張CD+一張謝卡,沒想到她這麼好禮,送了這麼名貴的東西~
我還真沒機會可以帶出去"展"一下說~~ 科 科 科~
只能先收好,哪天我發達了,才比較合適帶這個囉!!
最後幫全部的東西來個大合照

感謝我的朋友Itsuka, 下回換我去東京吧!

2 則留言:

HsiaoWen 提到...

哇靠!!!!!!!!!!!!!!!
萬寶龍捏!!!!!!
看來我買的"平價"皮夾真的可以拿回去退了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你也太不識貨了吧....這一個美金至少要一百塊以上的耶,趕快拿出來用吧,不然等你發達不知道民國哪年了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