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做夢

我很會做夢。
每天睡覺都一定會做夢。
一個晚上夢個兩三種不同劇情,都有可能。
早上醒來,不一定會全記得。
到晚上,大概又忘光了。又可以做別的夢了。
那! 今天要講的是,昨晚其中的一個夢。
因為這個夢,有夠給它不實際的。
我也忘了前面的劇情了,只知道.....
外面天色是暗的,所以應該是在晚上。

我出現在高中教室.. 別問我,我就認為他是高中。
而且還是高三,準備要考聯考。(人家現在根本就沒有聯考了ㄚ.....)
而,夢中的我,不是當年18歲的少年,是現在這年紀的我。
那,夢中那個我,也知道自己大學都唸完了。(傻了,有修兩個學士,但沒人唸兩次高中吧!)
那,夢中那個我,居然又拿起書本要準備考試。
喔,國文老師還適時出現,拿了批閱過後滿江紅的作文要給我。
之後的... 沒啥印象了... 大概是鬧鐘響了.. 醒來了!!
反正是很怪的一個夢。
所以我要把他記錄起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久久~
基本上 會夢到考試, 那就是你的工作壓力大了!!!呵呵 ~阿不然就是~ 該去進修了!
基本上,我也是常夢到 考卷發下來,怎麼一題都不會寫, 或是, 要考試了,完全沒看書的情況. 可見,你也到了稿操煩的時候了!

Andy Lee 提到...

我工作壓力一值都粉大滴!!
不過,我記得妳不過是唸了一堆什麼變態心理學,犯罪心理學....
怎麼也可以開始解夢阿~ 要改行嗎??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不是小阿姨幫你解夢啦 ! 是每天都會亂做夢的李大姐給你的親身經驗談啦~~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