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久違的單車文

先說, 這篇沒有任何一張圖片~ 因為我沒帶相機,也沒法想拍照的事情了。
前提,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騎長程了,我電腦裡一直有份2007年環大台北的路線圖,一值想去試試看...就在昨天,騙來了一個同事,加入我的行程。而他..沒破百過XDD我好敢欺負人阿!!
早上六點半多在秀朗橋碰面上,一路直上平溪, 還好,時間都還在掌握中, 還有時間可以吃個東西。離開平溪後,轉入台二丙,對我們來說是條陌生的道路,沒想到也是條硬路阿。前段緩長坡,後段上上下下,只有中段可以順順維持在將近30。

終於走完台二丙,時間也來到10點半多,已經追不上進度了。而路程也才走了六十出頭。轉入濱海公路後,不外乎還是要上上下下,還要注意砂石車,連結車,混泥土車, 而上頭還頂著很適合玩水的大太陽。
只能說,在不斷的休息,喝水,與踩踏之後,一點半多,在麥當勞解決午餐。
但上天並沒有就開始眷顧我..
我在基隆,先是走錯路,後是在外木山漁港推了一段大爬坡, 而時間沒打算等我。
經過野柳,經過萬里,來到金山,我的腿,已經不跟我好了,我的屁股,也拼命抗議, 時間則已經是四點半多。 六點回到淡水,沒指望了。
當然,接下來的路程,循濱海公路的慣例,就是上坡,下坡,有爬就有滑,不怕你來爬,怕你爬不完。
再七點過後,我們終於離開了濱海公路, 回到了可愛的河濱自行車道了。我的第一次夜騎就醬被迫獻出來了。然後..一路..龜回到家。時間接近晚上九點,剛好趕上看"痞子英雄" 呵呵~
總里程數:193公里
總騎程時間: 約10小時
平均速度 19.5KM/HR
總花費時間: 約15小時(看來我休息的時間還真多呀XDDD)
總結: 這種傻事, 一輩子,一次已經太多了
環大台北200K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