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Oct. 27th 鐵屁股磨練中的碧潭行

上禮拜衝過頭,一次衝到漁人碼頭,屁股痛了兩天..

這禮拜決定,換個方向走,這回往南邊去..

看了一下大台北地區的自行車地圖,那就來去碧潭吧!!

一樣是吃過午餐,這回吃的是昨晚的蛋花湯煮泡麵配上昨晚還沒享用完的香腸,隨便煮煮就是人間美味啦!!

也是一樣,樓下小七買了一瓶寶礦力,出發囉!!

DSC07286 DSC07287

一路上經過許多座台北縣市的連絡橋樑,我絕得呢~ 台北縣不止自行車道鋪的差,環保衛生也差,道路的指標更差...

自行車道有鋪水泥的,鋪紅磚的,鋪小石子的,還有木頭棧道,獨獨就是沒有鋪柏油的~~ 我很肯定,那些規劃的人自己一定都不騎車 >...<...

短短19km, 很快我就來到碧潭了! 原本想法是,喝杯咖啡後再悠閒的騎回家~~熟知...

碧潭旁邊的店家都被斷水斷電停業了啦!! 氣死人了啦~~ 牽著車子跨過碧潭,這邊居然沒有賣咖啡的喔~~~ 真是嘔死了~~ 我只能在小七買罐仙草蜜....嗚嗚~~

能怎樣呢~ 店家都被用鐵皮關起來了,我喝完我的仙草蜜,也該拍拍屁股回家囉~~

DSC07288

後記: 新店溪這邊的自行車道,不知是想讓大家練習找路練習off-road是不是.. 中間有兩段路是一堆大小石子,登山車還有辦法騎,我看有媽媽帶小朋友只能用牽的走過去。往秀朗橋的方向會出現許多岔路,也不標示.. 莫名奇妙就走入死胡同。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