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下雨天請小心地滑

這原本應該只是個普通的下雨天的上班日

我也不過就是早了一點出門,改搭捷運上班。

一如以往,還是先買了杯咖啡,接下來開始猶豫早餐要吃什麼。

麵包店今天沒什麼麵包可以選擇,放棄

來到歐噴醬的家,時間還早沒幾個人

看了老半天

結論是只買了一個茶葉蛋

撐著傘,拿著早餐,慢步往公司走去。

=以==上==都==是==來==充==場==面==的==文==字=

走到公司一樓門口,習慣往可以躲雨的地方閃去

就在正門口,心裡想著時間還早到三樓打卡就好

但身體卻又很自然的看向櫃檯那邊

就這麼千鈞一髮之刻

我滑倒了

很明顯感覺到左腳踝扭了很大一下

身體立刻往左傾倒

早餐的咖啡已經灑滿公司大門

袋子裡的茶葉蛋..對不起我沒注意到它去哪了(也沒人拿來還我)

左手臂撐住身體

右手還拿著雨傘

我左腳痛到站不起來了

直到同事和警衛(又換新囉)過來,把我扶到裡面讓我先坐下。

很痛,非常痛

不過我還是打了卡,一拐一拐的上樓去了。

感謝好心扶我的同事還有警衛

還有在門口遇到幫我買冰塊的靜璇

還有借我消炎軟膏的Kirby

真的覺得不處理不行了,趕緊聯絡老爸來接我

回到家後,還被我媽媽虧說"你是颱風假放不夠喔!"

1 則留言:

HsiaoWen 提到...

舅舅你好慘喔!!!!!!!!!!!!!!!!!!!!!!!!
居然還要出動老爸出門....嘖嘖
摳連摳連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