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颱風又來了

強颱薔蜜襲台,台北縣市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平常的我,是不喜歡放颱風假的..(因為要被扣特休假啦)
今天確又覺得.. 好險有放假

我上次受傷的左腳踝,禮拜五.. 開始發癢..
發癢,就會想抓癢..
越抓,就越癢..
越癢.. 就越是想抓...
越抓,就越癢.....

禮拜五晚上,一夜不得好眠...

星期六一早,趕緊去找皮膚科報到..
醫生一看,啥也沒說.. 就是打針....
(護士還問我打手臂還打屁股,打屁股我會害羞啦..)
打完針就叫我去拿藥....(嚇.. 我椅子都沒坐熱耶...)

回家後乖乖吃藥,抹藥...
打針果然比較厲害..
終於不太癢了.. 但還是有點小癢...

但今天...
一整片的紅腫... 還是有點癢....
我已經儘量克制不要去抓了啦....

希望明天在休息一天.. 紅腫可以消退...
不然後天要去跑客戶裝機說....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