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與小白的碧潭之旅

自從左腳受傷,週末都不能趴趴走,變的很不愛台灣。

終於在這個晴朗的週末,覺得是可以復行視事的時候了。

之前我爸幫我媽牽了一台小折,這回就騎它囉!

沿著河濱往秀朗橋的方向,一路上都還留著之前颱風吹殘過的痕跡。

水坑、爛泥 & 黃沙,配合上適時的狂風 ... 騎到一半就已經灰頭土臉!!!

沒想到,台北這邊更慘,快到碧潭那邊有兩段連柏油都被沖掉了。

上次來碧潭,上面的店家已經被強制歇業。

這次來碧潭,上面都已經拆光,但整個碧潭卻還是像個工地,很多地方還在施工。

(打虎市長...我看你明年還是直接棄權吧~)

在碧潭晃阿晃,店家被拆光,連要買瓶水都沒有.....ㄘㄟ..

算了..幫小白拍了張照.. 回家囉~~

DSC07384

回程騎到秀朗橋,就發現.. 快要爆大腿了.... 偏偏太陽又快下山

拼到中正橋下,顧不得天快黑,口渴了,先買罐寶礦力,也讓大腿休息一下..

繼續趕路... 天.. 真的黑了啦!! 還沒六點耶.... 這是怎樣啦!!

沒車燈的我,靠著偶爾的路燈,看路還不是太大問題....只是大腿真的爆了...

齁..... 這趟復出之旅,本來應該是很輕鬆悠閒的..

怎麼又搞到一身狼狽啦!!!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