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今天是台灣光復節

批: 主題與內容無關... 零分

今天的電視很無聊,外面的天氣比氣象報告的好很多..

氣象局再次扮演詐欺集團的腳色了。

傍晚家裡很熱鬧

潘少爺在家裡看總冠軍賽,他看球是遺傳到他爸爸吧!! 很瘋狂...

不過,他卻跟我大姐姐夫支持不同隊... 哈哈哈XDDDD

過幾天也是我爸的生日,所以我們今晚提前幫他慶祝

一開始他還以為蛋糕是要幫我妹過生日用的..

ㄎㄎㄎ.. 沒錯.. 我妹是今天生日.. 不過他還在美國..

蛋糕吃不到.. 就.. 依慣例.. 我拍給你看囉!! XDDDD

P1040058

P1040059

5 則留言:

HsiaoWen 提到...

後!!!!!!!!!!!!!!!!!!!!!!!
為什麼!!!!!!!!!!!!!!!!!!!!
氣死人了....每次都只有照片可以看><

PS:
潘少爺比他爸媽更有智慧...
跟著小阿姨支持最棒的隊伍
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基本上,潘少爺是屬於"看熱鬧的強頭草"型球迷,那邊熱鬧往那邊去. 不過,他的熱情投入激情演出,已經導致潘阿公今天不准大家看轉播的具體制止行為, 不過....還好,潘少爺有個跟小阿姨同樣死忠的象迷阿伯, 冒著大逆不道違背父親大人命令的危險,再度掌握遙控器~~竟然還在恰恰受傷下場時,語重心長的跟潘少爺說,沒關係,我們化悲憤為力量......ORZ....果真是十足的"兄弟" !!!

匿名 提到...

如果總冠軍的話,長輩您要跟我一起去東京嗎XD

Andy Lee 提到...

給愛嗆人的沒品蕉迷

我在公司只是個卑微的雜役,跟已經身為特助的您身分不同。
當您在東京賞盡OL,吃盡美食時,千萬還記得我在台灣辛苦的工作!!

喔~ 對囉... 那...
前提是...
你們還要贏三場ㄚ.... 哈哈哈哈!!

HsiaoWen 提到...

舅舅~

再兩場!! 只剩兩場了!!!
而且這兩場比賽都不會有九局下半喔~~~

是的
恰恰要帶阿鈣去東京了~~~~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