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2009 就是要放假 (2/2)

經過千辛萬苦的路途, 居然也來到了海拔約一千的高度。
民宿的名稱" 環山雅築 " 聽起來, 就很有fu..
實際到了, 也真的是很有fu...
不過我只拍了夜景XDD , 隔天早上離開前卻忘了拍日景了 ㄎㄎㄎ..


隔天的四點三十分, 是的.. 我們又要看日出了。
老闆娘前一晚有說, 他們民宿夏天會被山擋到日出, 所以要再往上走一段才能看到日出。
沒想到這段路, 又更難走了, 山上的指標也不是很清楚..

日出時間都快到了, 我們還在找老闆娘口中的那的涼亭 (冏rz...)
最後不得已, 找到一個還算OK的地方。
哎~ 地點是對了... 但我的技術是不行的 XDDDDDD
日出拍成這樣....

說它是日落.. 應該也可以吧.. 呵呵呵~
回頭睡了個回籠覺之後, 吃過早餐, 先退了房, 再次上山, 這回是拍金針花
是逢金針花大開, 可以說隨處都可以看到金針花。
加上太陽發威, 怎麼拍, 都很好看.. 都沒有技術問題了 YA!!


是該離開太麻里了, 車子繼續往南走, 進入南迴公路
沿路上的環島車友, 數不完了.. 真的粉多..
中午左右在恆春吃過午餐後, 天氣開始陰了起來..

根據早上翻過的旅遊資訊, 屏東六堆有個客家文化園區
雖然我是講台語的, 但還是有興趣去看看ㄚ~
可惜的是... 裡面的軟硬體都還沒有很完整, 加上非假日, 也沒什麼表演活動
只停留了一下子就離開了。
接下來就轉往在附近的竹田車站

這是個保存完善的木造車站, 應該有六七十年的歷史了吧~
雖然已經被降為簡易車站, 但仍有列車停靠。
好像有蠻多電視在這邊取景的...
= = = = 我 = 想 = 要 = 有 = 個 = 分 = 格 = 線 = = = =
在前往六堆客家園區的路上, 我們就有看到路邊有觀光酒廠的指標
這時候, 也是該口渴了..
再次藉由網路與導航的幫助..
我們連續跑了台灣菸酒&青島啤酒的酒廠
台酒.. 五點就打烊了.. 真是...
青島啤酒就比較懂得作生意
晚上還有餐廳,咖啡廳, 燒烤屋繼續營業..

but 還是只能逛逛啦~ 不能喝.....
我們還要開車回高雄呢~
而回高雄的路上, 遇上了塞車, 也遇上了夕陽..
那時的太陽.. 很漂亮... 可惜... 我的技術不夠囉@@

= = = = = 最 = 後 = 一 = 天 = 的 = 分 = 格 = 線 = = = = =
今天大概說來就是...喝完就吃, 吃完再喝, 然後再吃.....
睡的晚晚的, 起床後就直奔星巴克喝咖啡
然後特地去了一趟高捷的美麗島站拍照...XDDD

再跟同學一起去吃牛肉麵, 位在蓮池潭附近, 生意好的不得了, 味道也很棒.. 店名...
我打不出來... 就是三個牛放再一起啦~~~
我點了一碗清燉牛雜麵, 裡邊的牛雜多到吃不完... 湯頭也很親甜... 讚讚讚!!
吃完之後, 因為還要等另一個同學, 我們去逛了一下高雄的世運主場館
我的心得呢.. 就是雄偉&壯觀... 可是不知道以後還不能維持這麼漂亮..嘿嘿~

後面行程.. 就沒有照片囉~
幾個老男人碰面聊天, 然後再去吃冒煙的喬
吃飽了.. 也是我該去搭高鐵回家的時候了
四天的行程下來, 玩的還真是痛快...
= = = = = 最 = 後 = 插 = 曲 = 的 = 分 = 格 = 線 = = = = =
星期三早上, 我把摩托車丟在停車場..
星期六晚上, 我想不起來我把車停在哪裡
縣府廣場的停車場.. 應該有破千輛的摩托車吧....
我抱著行李... 在裡面逛呀逛....
發現也有人跟我一樣, 在逛停車場.. 可是他比我早找到...
嗚嗚..
整整在裡面逛了二十來分鐘..... 可以回家了....XDD

Blog 已經放很多照片了..
還有人看不夠嗎???
2009 就是要放假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