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午夜琴聲

午 夜 琴 聲…

悠揚樂曲, 撫平您一天的辛勞; 午夜琴聲與您共享音符的幻妙。

李文媛主持

深夜裡, 盲目的在網路上閒逛。

就醬逛到了一段將近20年前的廣播片段。


國高中時期, 每天不是很情願的埋首的書堆裡。

有寫不完的作業, 念不完的書, 與考不完的考試。

因此, 每次念書總是習慣開著廣播陪伴我唸書。

常常, 心思都在節目中, 書也沒啥念到。

想想那幾年, 每天都兩點三點才睡覺的, 真的把時間花在書本上應該不到一半吧XD


回過頭來說說午夜琴聲吧!

一個深夜一點鐘的廣播節目, 偶爾有人物的訪談, 偶爾有電影配樂的介紹, 偶爾也聊些藝文。

對我而言, 這節目讓我認識了許多主流以外的東西。

很多電影, 我沒看過。但聽過節目播放過配樂, 我後來買了CD

如新天堂樂園, 畢業生, 英雄本色….

還有一些台灣不是很熱門的音樂, 如baboo, 陳明章, 郭子…

都是因為節目中介紹過, 而我才認識, 才開始接觸。

算起來, 這節目對我也是小有影響吧!!


最後, 在下面這個blog 可以聽到片頭片尾與部分訪談的片段。

深夜裡, 再次聽到這片段, 真的… 感觸很多阿!!!

http://blog.yam.com/tpmusic/article/19989500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