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寫blog囉!!

真的如以前blog寫的, 現在大多都在facebook

但, 又覺得有些東西, 不適合這樣大辣辣的寫在facebook...

寫在blog, 有緣的, 就看到囉XD

= = = = =  我 是 分 格 線 =======

兩年多前換了個新工作, 確一直不是很順利

開始會懷疑,是我的能力真的那麼不好嗎?

為什麼事情到我身上, 就是災難@@

每天都忙得團團轉,感覺事情永遠處理不完

白天要裝機, 跑維護, 處理problem

晚上繼續回mail, 寫報告, 做Lab

時間, 似乎都被工作綁住了!!


不斷的忙碌於工作, 卻沒有任何成就感

不斷的忙碌於工作, 卻覺得越做越回頭

不斷的忙碌於工作, 卻不覺得有所成長

不斷的忙碌於工作,

不斷的忙碌於工作,

不斷的忙碌於工作......


生活, 需要一定的品質

工作, 不能是生活的全部

賺很多錢, 如果沒時間(沒命)花, 有啥意義

喔!!

何況, 我.... 賺的好少 (泣...........)

唉......

不能再抱怨下去了!!

繼續!! 加油!!!

衝!! 衝!! 衝!!!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