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首PO

先祝大家, 鴻兔大展, 兔兔高昇!!

(好像有點晚了, 不過照傳統, 元宵之前都還算過年, 呵呵~)


 

這部落格, 從上次更新到現在, 整整一年了說!

都是臉書害得 (牽拖一下...)

可是, 不只我一整年沒寫, 一堆人也都沒寫了(繼續牽拖....)

不過, 臉書終究只是臉書, 我還是要繼續寫我的部落格(大家相信嗎???)

 

去年, 終於有了些許的改變, 相信大家也知道,

並不是有了女朋友, 也不是有加薪…

而是我終於換工作了!!

 

雖然是短短半年的業務, 至少, 也是一種體驗。

從中, 多少也有所得。

 

而最終, 我還是回到工程師的職務。

至少是換了家公司啦XDDD

 

但我自己知道, 我沒有打算就醬結束。

期望能在新的工作中,

學到更多的專業技能, 也能增廣人脈,

為未來加油!

 


回顧去年,

沒隔多久, 當了兩次的伴郎, 但感情依舊沒有消息

所以, 應該是我太挑囉? ㄎㄎ~

另外, 去年底, 我去單車環島了

可惜, 沒騎完,

真的, 自己也很後悔沒有完成。

沒錯, 我是用天氣不好當作藉口, 就醬在花東直接打包回家。

當時, 如果在當地等個一兩天, 又是個騎車的好天氣了說。

所以, 單車環島, 我還是繼續掛在心上,

練習曲 Part II, 期待上演!!

而旅行,

去年居然都沒有玩到!!!!!!!

原本還打算工作找到後, 去日本自助行

沒料到, 談好工作後, 隔周就上班.......

今年, 又是個菜鳥年,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出國呢!!

 

文末, 今年是兔年,

我也是屬兔的(阿........都幾歲了.....)

我想, 其實最大的希望還是………

就醬囉!

期待我今年的下一篇文章吧!

3 則留言:

tzuwei 提到...

原來你是屬兔的ㄚ...
我誤會你是屬龍的很久了><

Winston 提到...

應該是農曆年兔年尾吧?(我也以為屬龍說...)

DavidTsai 提到...

岑哥,加油啦,看今年是否可以順利找到你的夢中情人!!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