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轉山 邊境流浪者

[轉山 邊境流浪者]

才把這本書看完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寫下這感想
初初買這本書的原因
它是本單車的西藏旅遊
是在哪看到書摘的, 我忘了
作者 謝旺霖
做了多數人只敢想想,
甚至是想都沒想過的壯遊,
從雲南騎單車前往拉薩

在沒有太多經費, 沒有太多時間的情況下出發
途中遇到許多險惡的情況
但他仍咬牙一路走下去
如他自己說的, 不走下去,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是心靈上的困境需要解脫
或許是在這段路上, 讓他遠離熟悉的環境
而得到一種解放
而或許, 他習慣了流浪

他的文字, 其實我很難吸收
太多的文字, 需要咀嚼
居然還有許多我不認識, 不了解的詞語
或許, 我不該把它當成一本遊記了
mom02_0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