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等一個人咖啡 - 市府店

前陣子電影才上映,知道當時拍片的咖啡店後來也直接開了咖啡店,但沒想到的是馬上就有分店推出了!!

IMAG1079

幾年前的朵兒咖啡館,也是在電影第36個故事的主場景,在電影拍攝結束後就營運至今。上次去的時候,生意還是非常好呢!

拉回等一個人咖啡吧!

市府店是我某天不經意經過時發現的,當時約上午11點左右,但是看店內的客人也不少,可見當時電影剛上映的確對咖啡店的生意有相當的助益。

大概又過了一兩周吧,在某個午後我才有機會來拜訪一下,等一個人咖啡。

市府店的空間不大,而且是屬於長條型的房子,將近一半的空間都給了吧檯。
整家店的座位大約只有15位左右,但服務的人員我當下看到就有四五位說!!

IMAG1076


咖啡的部分,可以參考下面兩張照片。光拿鐵的種類就很多可以選擇,另外也有單品咖啡可以選擇,當然電影裡的老闆娘特調也是有低!!

IMAG1063

IMAG1064

喔~ 我有問了,這邊的咖啡都是用摩卡壺煮的喔!

在他們的吧檯上方,也擺有許多BIALETTI的摩卡壺,在很多角落也可以看到 BIALETTI 出現,或許是有合作關係吧!

我自己在幾年前也有買了一隻BIALETTI 的乳牛摩卡壺,不過這兩年比較懶惰就比較少拿它來使用了。當時還有寫開箱文呢XD => Bialetti Mukka Express

IMAG1078

IMAG1072

話題再回到等一個人咖啡...
當天我喝的一樣是冰的美式,但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過,反而是他們另外給我的一小杯他們自己在試的咖啡還蠻不錯的XD

或許改天,還可以再去是是他們的拿鐵囉!

最後,就在附上幾張店裡的照片囉!

IMAG1071 

IMAG1074

IMAG1075 


等一個人咖啡 - 市府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1號 (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左轉約1分鐘)

WIFI => ?

電源插座 => N/A


好巧,這篇Blog 快要完成時,收音機裡傳來老闆娘的咖啡再等一個人~~~~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