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館

很久沒寫咖啡文了,其實這一年來因為工作的關係,跑過的咖啡店還真不少了!!!

想想,既然每天都在喝,那就再加減寫吧!!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這家咖啡店,照片也都是這次用手機拍的。

第一次來到這家咖啡店時就覺得,嗯,很文青的Style。

IMAG1049

IMAG1057

牆面上有海報,牆邊有CD,有些舊的物品擺飾。

IMAG1058   IMAG1056

第一次去時,坐在二樓。

從樓梯一上去,正前方是比較開放的座位區,左邊呢則有兩間小小的包廂。

包廂中有人我就沒拍了,基本上不大間但挺適合講悄悄話的XD

IMAG1054

第二次來的時候,我是坐在一樓門口旁的沙發區。( sorry, 隔壁有人所以也不方便拍)

無論一二樓,座位都算舒服,環境也不會太吵雜,所以蠻多人在這看書或帶laptop在這使用的。

IMAG1060

我這兩次都是點最基本的冰美式咖啡,但說真的因為兩次都匆匆忙忙的再處理事情過程中喝完的,加上事隔幾天,已經不記得味道了@@

但肯定是不錯喝啦! 因為太難喝的咖啡我也不會寫出來啦!!

下次有機會會好好品嘗一番,再試著寫出心得囉!


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 (離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1分鐘路程)

WIFI => Free

電源插座 => Free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