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3/16 趴趴走

今天補休,不過鬧鐘沒關,所以一樣準時的在七點四十響了起來。
床上又躺了半小時..還是起床了。
自己煮了杯咖啡,配著媽昨天買的麵包當早餐。
電視上撥著康熙來了,屏風在宣傳"北極之光"
我還不敢買票說~ 上回已經中了王仁甫的地雷
這回換季芹出馬...... 我還是怕怕啦!!
摸東摸西的.. 早起不就是要去天元宮拍櫻花的嗎...
都幾點囉!!

十點半左右到,明明是上班日,人還是很多說..
真不敢想像,如果是週末,還能動彈嗎...
這邊的櫻花,真的是名不虛傳,多,且茂盛。
現場還可以看到不少拿著大砲的對著花狂打..
我也再那邊拍了一個半小時說.. 呵呵..

離開天元宮,往三芝市區騎去。
在網路上有看過介紹,在某些縣道上路的兩旁也有許多櫻花。
雖然時間有點晚了,但也就當作碰碰運氣,也先探探路吧!
北七路上的櫻花,看的出來,晚了一兩週以上。
當盛開時,走在這路上,肯定是別有一番風情ㄚ!!


準備打到回府的路上,我突然看到濱海自行車道的指標。
先前騎單車到這,曾想找一下"不能說的秘密"裡的那個木棧道場景
當時在淺水灣並沒找到,今天騎摩托車來,我可得好好找一下。
就醬,讓我找到了。

沒有人的時候,一個人走在海邊... 齁.... ....
但沿路卻讓我遇到兩對閃光....... 齁.....
回家啦回家啦~~~~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