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花蓮一日行

每年都會有機會去花蓮..
雖然,都是去出差..
但花蓮,好山好水,空氣新鮮
每次去心情都很不錯。
心 = 情 = 很 = 好 = 的 = 分 = 隔 = 線
這次去花蓮,拜PM&教育訓練中心所賜
我是去上課的!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要趕早上七點的飛機

真是要命喔~~ 那表示我六點左右要從家裡出門耶!!
就醬,不到八點已經到達花蓮辦事處樓下的早餐店
平常是剛起床的時間,現在已經再兩三百公里外的早餐店吃著煎餃(還是鍋貼)
煎 = 餃 = 很 = 油 = 的 = 分 = 隔 = 線
早上的課程,因為上課學員的姍姍來遲,托到十二點半多才結束。
而心裡本還打算,中午可以趁吃飯去買杯咖啡喝,再買點"等路"回台北。
嘿~ 沒想到,人家已經幫我買了好吃的雞腿便當囉!!
真的是就甘心ㄟ~ 阿不過,我本來想出去透氣的說.. 嗚嗚~
就 = 甘 = 心 = 的 = 分 = 隔 = 線
雖然沒機會出去吃飯,但...
就趁著吃完便當的空檔
阿貴還是有帶我去買麻糬啦~ 哈哈哈!!
雖然我那天不知為何.. 一值把阿貴跟宏基搞混... ㄎㄎㄎ..
眼 = 睛 = 有 = 問 = 題 = 的 = 分 = 隔 = 線
下午上課,這是我寫這篇的主要目的..
前面.. 都是來佔版面的... 哇哈哈!!!
主要是因為... 下午來上課的學員裡面
有位大哥...
他整個下午都再吃檳榔...
很厲害,他的檳榔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花蓮的會議室不大間,所以整間充滿了檳榔味道。
而且~ 我都沒看到他吐檳榔汁說... 超強...
上課吃零食,喝飲料,嚼口香糖,這都看多了,很正常
這回這位,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呵呵~
不過,人家可也是很有禮貌的人喔!! 哈哈哈!!!
怎 = 麼 = 沒 = 請 = 我 = 吃 = 一 = 口 = 的 = 分 = 隔 = 線
傍晚,終於踏上回家的路程
旁邊是個年輕的帥哥..
我就... 睡覺吧~ XDDDD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