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八里 蛙咖啡

早上的風,真的很大
單車騎在河濱自行車道,想去喝杯日安咖啡
我想,應該很少人早上出門騎將近20公里的目的是為了喝杯咖啡吧!!
==短短的分隔線==
蛙咖啡,早在去年就想去走走..
雖然他們的第一家店就在松江路附近,但一值沒機會去看看
前陣子在蛙大的部落格知道,他開了第二家蛙咖啡...
位在關渡橋八里這端的自行車道旁。
 

不到十一點,來到了蛙咖啡
停了幾輛單車,外面也坐了幾個人
進去點了杯拿鐵
翻了一下蛙大的作品..
回到外面找個位置坐下
 ==短短的分隔線==
咖啡來了,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嚐了一下咖啡
冷了,淡了..
我挑嘴了....

 ==短短的分隔線==
會知道蛙大這號人物
也是網路上看到的。
他和友人,很隨性的相約.. 環島..
帶回了許多照片與文字
讓我很印象深刻 ==>eyeTaiwan http://eyetaiwan.frogfree.com/
後來陸續也有在看他的Blog, 覺得他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又勇於去實現。
==短短的分隔線==
雖然他的"島內出走"好貴,我買不下手
雖然他的咖啡,被我挑剔了..
但,我想下次經過,應該還是會停下來喝杯咖啡吧!
最後,用蛙大2009的桌曆上的一句話來作結尾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