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03.08 烏來不好爬

一樣是摸摸摸,十點半鐘才出門。走河濱自行車道往新店,雖然沒有紅綠燈阻擾,但繞比較大圈到秀朗橋的時間反而也差不多..

碧潭的商店圈都還在整修中,也就不做休息繼續前進。北宜路右轉新烏路開始要爬山了,喘... 剛剛應該先休息的。上禮拜平溪遇到的車友沒說錯,上烏來有兩個長上波,還真的很長.... 好喘好喘...下馬了...

稍微喘口氣,喝了幾口水,繼續往上騎去,應該也只剩兩三公里了。

來到烏來,天氣很好,遊客也很多,繞了繞隨意的買了串烤山豬肉&考小米麻糬當午餐。往烏來瀑布沒花多少時間,沿途的空氣也相當好。

回程再次來到商店街,看了看,鳥來王子好像不在.. 對面有家咖啡店,我就在那點了杯拿鐵做下來休息。嘿..真是的,咖啡都還沒端來,我看到昌哥了。真是......... 看起來很專業的咖啡店,卻是外勞在煮咖啡,冰拿鐵放了三分之二的冰塊,超級地雷的店。三兩口把咖啡喝掉,趕緊過去找鳥來王子哈拉...

鳥來王子說他也是剛剛才到,真是會算時間ㄚ,沒讓你請到午餐,稍微跟他LDS一會,下回乾脆我們把部門聚餐就辦在他家好了... ㄎㄎㄎ....

跟鳥來王子LDS後,看天色也不是很好了,擔心下雨.. 趕緊下山。

烏來的特色是..上山要爬坡... 下山.. 還是要爬坡... 真是機車... 一路來到屈尺,之前看過網路上有人說廣興自行車道車少風景好而且一樣可以接到碧潭,既然來了當然要去走走看。

這一走.. 真後悔了...的確是車少,風景美.. 但... 坡陡,路窄,路不好。

擋位一路切切切.. 一下子大爬坡,一下子大下滑。來到直潭淨水廠,還是靠邊喘一下吧~~

一路看著"新店安坑交流道"的指標,過了直潭淨水廠,大台北華城,終於開始一路下滑.. 我回到平地了....

山下的天氣已經陰陰冷冷,我也懶得找路回到碧潭,反正路牌上寫安和路,肯定可以通中和吧!!

就這樣,一路瞎走.. 終於回到家了。雖然是瞎走,但回程的里程數還是比去程少.. 還以為我亂繞會搞到破百呢。破百,就等下回囉!!

DST:72KM

AVG:18.8KM/HR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