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1/4 台東關山裝機

在這幾年的工作,跑遍台灣大部分縣市

金馬澎都去過了,就獨只差南投,屏東還有台東。

今天走了一趟台東,就剩南投和屏東,我也算是全台走透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六點鐘就出門,準備搭七點半松山飛台東的飛機

自從高鐵通車,我也有一年多沒搭飛機on-site了。

松山機場的捷運施工圍籬都已經拆除,

內部的候機室也因為國內航線大幅縮減以及直航,增加了許多國際航線的位置。

八點半鐘,飛機抵達台東,太陽高高掛在天上,空氣非常的乾淨,我來到後山了。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選擇搭小黃到關山。

沒想到搭到的是台秋名山下來的飛車。

司機是個四五十來歲的人,一開始聽的是賣藥的廣播節目,後來換了一張很有大草原fu的CD。

也就是從換了這張很有大草原fuCD之後,我見識到了他的功力。

一路上沒有被任何一輛車子超越過

外線超車,小意思

跨雙黃線超車,很平常,反正他常開在雙黃線的左側

一路上在限速60的省道上,維持100的時速。

最屌的是他很勇猛的用將近120的速度跨雙黃線

超越了一台警備車..........

我本來想在車上補眠的,但真的沒辦法捕..

在車上被甩來甩去... 刺激的很...

終於我還是安全的抵達關山,車資975元。

還好裝機過程非常順利,在中午吃飯時間之前剛好完工。

經銷商也很好心的帶我去吃午餐。

就在學校附近,很不起眼的地方,居然有家"簡餐店"

經銷商說,這附近這樣的店,居然還有三四家...

而最令我訝異的是...

裡面的價錢,絕對不輸台北呢。

我吃了泡菜炒牛肉的簡餐,要價140

火鍋隨便都要200... 真是嚇人的價錢。

原本我是打算自己搭火車回台東市在去轉兩點半的飛機回台北

而經銷商很好心說他也正要回台東市,可以載我到機場,但要等他處理一兩件事。

ㄚ沒想到,就這樣,我到機場時,飛機剛好就飛走了。

下班飛機是三個多小時後....... 我哩勒....

就醬,我在機場睡了一小時,對面的紀念品店翻雜誌喝咖啡又耗了一小時,最後又回到機場上網等飛機。

終於我可以回台北了。

喔~ 從飛機上往下看,台東的夜景比台北美多囉!!

DSC07385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