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新台幣 - Baboo樂團

[11/4 增篇]

突然想起來,當初在廣播中吸引到我的是這首"電火柱仔"

街仔路的電火柱仔
攏甲我 "立正站好"‧‧
惦惦啊聽我浪子阿國仔 唱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aboo 是個很特別的樂團,寫的歌曲都很好玩。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也是在國高中時期深夜的廣播節目中。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李文援的節目吧,大概只有她會放這些比較特別的音樂。

不過,我是一直到大學時,才買了這張他們1992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 - 新台幣

大概是紅綠標合購的特價下買的吧XDDDD

放幾首上來.........

耗子搬家了

棒球狂

摩登原始人

新台幣是一尾魚

保麗龍

沒有留言: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