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好久不見的咖啡文

一年多沒寫有關咖啡店的文章了。

中間當然不是沒喝咖啡,只是懶了點,加上沒去什麼特別的店囉!

今天出差,搭高鐵到台中。

台中高鐵站的星巴克,大概也是每次經過都會來一杯。

今天趁等同事的時間用手機拍了幾張。

台中高鐵站的星巴克座位跟新竹與高雄相比,這邊又寬敞,座位又多。

想吹風,看風景也都可以。算是三個高鐵站裡最舒適的星巴克。

1. 一看大概就知道是星巴克吧!

2. 咖啡杯提醒著,耶誕節又要到了!

本文加碼 => 彰化的古典玫瑰園

呵呵~ 今天on-site的地方是在彰化。

本來應該是吃肉圓的,但裝機錯過午餐時間,那就午餐和下午茶一起解決囉!

近到古典玫瑰園,裡面的空氣.... 嗯.. 應該是有放芳香劑吧!! 但不會太濃,還不錯!!

音樂也不會太吵,有加分。

整體裝潢,阿就是古典玫瑰園,牆上一定會有掛畫,也都會擺放些花花草草的。

餐點的部份,比菲多小姐推薦的,焗烤起司飯,雖然我嫌它是料理包,但口味也還不差。

飯吃起來有甜甜的感覺,起司味再濃點會更好。

餐後的咖啡,冰拿鐵... 嗯,這對不起囉,這個比較不及格。

我應該聽比菲多的建議,喝水果茶的。

喔,這餐要感謝比菲多小姐招待,讓妳破財啦!!

妳有來台北的話,我再請妳吃好料囉!

(比菲多小姐忙著講電話)

2 則留言:

HsiaoWen 提到...

賣茶的地方你偏要點咖啡.....ㄚ不就跟你去星巴克喝茶一樣的道理咩....哈哈

匿名 提到...

比菲多小姐有打電話問我說要不要請你兼差當快遞小弟
怕害你來不及工事所以就...
看你們兄妹兩還有閑暇去喝茶
真鷹該如比菲多小姐所言的

Aaron's mom

About Me

我的相片
2003年起從事於資訊服務產業至今,一路從系統、網路、資安的歷練後來到了數據分析。許多時候都是透過網路來學習,現在也希望能分享所學給大家。